苏木子


LOF离去。偶尔企划诈尸,不用关注咧。目前灌堕中。
FGO罗曼梦女。混沌中立杂食铜仁女。BG战士。啥都搞一腿。主坑FGO/ES/舟

all杏婚活94h企划【13:14】

【我画完了!一共9p加1p番外,点过心心的宝贝们可以再看一遍www】

1.18  真是对不起家人们滑铲失败。。。。。先发上来这些等我画完立马补档。。。。。感言等补档完毕再说。。。家人们先吃后面的饭!!!


1.28  咱就是说一整个爆笑如雷了家人们。我整整拖了十天才画完。。。真的很感谢宝贝们给我的评论和小心心啊啊。。😭😭感觉自己的努力有被认可,凪杏能有这么多人喜欢真的是太好了。。

下面都是我的瞎叨叨。最开始其实没想着画小漫画,但是一看到彩杏24h龙井大人和烂神的彩杏漫画就会有一种——别人家cp有的我家cp也得有!的感觉,可能抱着一种这样扭曲的心理决定画小漫画的(那为啥不留到凪杏24h我也不知道)

画的途中异常艰辛。作为一个ddl人,十八号下午发我自然是美美拖到十七号晚上才开始画呵呵。。。(原因也有就是一直不知道画啥剧情非常头痛想不出来干脆不想了一直拖到最后等着我的潜力激发)想剧情和画分镜我真的痛苦的快死了拿头哐哐撞大墙根本不知道怎么画,好在最后还是磨出来了。。。总结下来我一共是27个小时没睡觉,坐电脑前画了17个小时其中7个小时画分镜10个小时描线,我当时还有三张没嵌字,所有网点都没上,切身实际感觉漫画家真的太辛苦了。。。。

这期间还有最后一处,乱跟杏告白的那个地方怎么想也想不出来台词,紧急求助了文夏,文夏略加思索,噼里啪啦给我打了一大堆,我看的泪如泉涌,连声喊妈,直接copy。文夏真的太懂了,真的太懂了,凪杏有文夏真的是荣幸。。。超级感谢文夏给我的帮助。。没有文夏就没有感人肺腑的表白,凪杏可能就此别过。。(bushi)痛苦LOF只能传十张图文夏的圣经我单独再传下。。

说了很多废话。。总之很爱凪杏。。。很爱两个宝贝,真心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的,有更多人喜欢他们。。。😭😭😭😭



上一棒: @Pooh 

下一棒: @Hideaki 

评论(51)

热度(3046)

  1. 共18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